9月27日全仓买了etf,9月30日换股买了白酒、CPO、CRO,CPO和CRO都是300,白酒买了五粮液。10月7日借呗贷了20万,明天就等着梭哈了,金融、科技、新股、创业板etf。
这次起爆的政策是央妈给优质企业加杠杆,现在只是说有这个政策呢,细则都没出,已经爆了,如果政策落地呢,央妈真加杠杆了呢,那时候可真有钱进来了。只要还有钱,这里就绝不是高点。结合国庆期间港股,可以发现每一次分时快速下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