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市如何操作
展开
我有两个证券账户,一个做长线,一个做短线,
遇到10年难遇的大牛市,原计划是用2W做超短挑战20W,现在因为大牛市来,计划稍微做一些调整,不想浪费这大好行情,两账户都充了一些钱,对于老股民来说,牛市赚钱是必然,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实盘会持续更新,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遇到10年难遇的大牛市,原计划是用2W做超短挑战20W,现在因为大牛市来,计划稍微做一些调整,不想浪费这大好行情,两账户都充了一些钱,对于老股民来说,牛市赚钱是必然,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实盘会持续更新,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