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4年后再遇牛市,但亏掉的钱却再也回不来了。这段时间发帖断断续续,并不是真的在空仓等机会,而是用另外一个小账户(手续费低)在亏,这个账户从年初那波救市牛的时候加仓,亏到现在加上零零碎碎取钱生活用也没剩几千了,熬不到牛市真正来临的翻身机会,也等不到自己真正理解市场的那一天。
回顾自己这几年的炒股,尝试了20-21两年价值投资和22-24情绪投资,总在某个时候觉得自己“懂了”,比如21年初借钱梭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