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牛市来的轰轰烈烈,熊市练就了一身技术,牛市来了钱没了。
展开
毫无疑问这场牛市踏空了,不是没有看懂,第一天爆量就知道牛市要来了,而是经历了熊市的洗礼,钱没了,虽然亏了没多少,万把块钱,但打工真的存不到多少钱,而且家里还要我给生活费,有人问为啥牛市来了不借钱入市,我的回答是:我现在有点反感借钱炒股,因为我相信技术到位小资金也能做大,赚钱不是靠一支票或者一波行情赚到的,而是靠无数的行情股票赚到的,因为以前有过爆仓的经历,所以知道这个借钱不可取。而且我很庆幸我的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