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进入股市. 带着四千筹码. 八月份就腰斩了. 听说打板能快速了解市场. 然后就主打割肉. 腰斩后迎来了牛市. 很平静. 因为本想先练练手. 还没练成呢 .牛来了. 在这之前. 四千亏到剩二千. 十一国庆把车卖了充了六千. 本金一万. 此时此刻还在亏损中. 不过我很乐观. 坚持实盘. 为自己留念…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