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全是涨停板,没有机会上车,大概十点半的时候,有一些强题材的二线股有开板情况,我没有进场,我预测这周会迎来调整,如持有强题材(华为)及移动支付的朋友继续持仓吃肉,还没有上车的朋友建议等大A回踩3450点时候3层仓加注拓维,常山,软通!Ok就说这么多,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