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的开盘,令人亮瞎眼。整个盘面多少给人无从下手,对于还未上车的人来说,他一定是懵逼的!说句过一点儿的话就像是:在阴沟里仰望星空。
下一步怎么面对?既然市场体量出来了,就不要用前些天那种思维了,先上车再去无限逼近前排核心。现在容错率太低,落袋为安虽好,不断切换到主流也是可取的。
金融大票的分歧也近了,既使强大到银河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