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虽然牛来了但我收益率很低,感觉自己不兴奋也没有强烈踏空感,感觉自己没有在状态。明天不管怎么说也要往前排切了。今天竞价非常高潮大盘都涨停了然后一度跌倒一个点,很多炸板还有天地的,后面就是修复了一部分。明天看竞价情绪(高位大单一字),情绪好的话直接进东方,不然等砸了再买。无线这边只能观察三个新股和大盘中间的走势,预期肯定是低开的。愿赌服输吧只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