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号发帖子 3600-3700必是回调点位 ,但是今天有坏B ,想明白,为什么开盘前 有人砸 新加坡的A50 ,开盘前15分钟 就开始砸 ,一直砸到跌停板,我一开始预测是7号 砸,他也试砸了 ,后来他想想 今天跟我们一起砸,再想 他敢 这时候开空单吗 ,,他敢吗,他只想搞破坏,
所以说 他的 空头力量有限,导致信心 不行 ,但是聪明资金 今天直接来抄底了 ,这个 坏B 就是典型的,不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