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30
展开
30 号发帖子 3600-3700必是回调点位 ,但是今天有坏B ,想明白,为什么开盘前 有人砸 新加坡的A50 ,开盘前15分钟 就开始砸 ,一直砸到跌停板,我一开始预测是7号 砸,他也试砸了 ,后来他想想 今天跟我们一起砸,再想 他敢 这时候开空单吗 ,,他敢吗,他只想搞破坏,
所以说 他的 空头力量有限,导致信心 不行 ,但是聪明资金 今天直接来抄底了 ,这个 坏B 就是典型的,不咬人
所以说 他的 空头力量有限,导致信心 不行 ,但是聪明资金 今天直接来抄底了 ,这个 坏B 就是典型的,不咬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