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大家都在上涨的兴奋中,只有我是绿的!
展开
到底为什么管不住手?天天都在想这个话题,天天盘中还是管不住手。
一个被套牢的切到另一个。又是追高冲高回落。这样的操作每天都在上演。牛市好像和我并无关系。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图片]
一个被套牢的切到另一个。又是追高冲高回落。这样的操作每天都在上演。牛市好像和我并无关系。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