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新手会不会被今天的震荡所吓到
但作为老手,面对这种情绪,很难分清洗盘还是真跌......因为手里都不是最强的,全是当补涨来做
[图片]

没等到他反抽,卖了就睡觉了
[图片]

买不到润和,就死拿易华录

早上啥也买不到,只能走歪路子
[图片]

第一个跌破+5%的。
[图片]

第一个翻绿的。

再也不走这种歪路子了
十点半前排开口放人都没子弹了。


[图片]

涨停板开板潮,选择能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