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收盘:
开盘又又又宕机了!350附近C无线下了好几次单,都报不出去。卖的不好,下午接了回来,最后一次买点了。
其他都是些平平无奇的20cm也就不贴了。
[图片]
[图片]


明日预期:

增量行情差不多到尾声了。

后面大概率是那种切换、卡位、分离玩法了。

有港股在前打样,明天很多票会做反包

尾盘仔细想了下,手上留着仓位去切前排,日内赚不到钱,直接买回落的票做回流明天冲高可能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