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的计划是开盘看大盘走向,然后觉定介入时机,结果开盘看到无数涨停,就金钱蒙蔽双眼,觉得好的买不进,那就买新股,新股不会涨停,万幸是竞价,不然GG。随后看到大盘进一步下杀,手中个股开始开盘向下,决定卖出。然后又是脑残操作,我居然把卖的全买了创业板板ETF,买的东西不算错,但是时机不对,15个点进去,我手中两个300新易盛和康龙化成走弱,然后我煞笔的去买创业板etf,加上新股的亏损,盘中一度吃掉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