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论:我只说我的思路,指数不翻红不出手。

翻红的话,看是不是金融带动,如果是,我宁愿去抬轿。指数翻红好理解,那为什么要金融带动呢?因为市场主线是金融,这里涌入许多资金,今天也很多人低吸。。金融起才能带来最大的赚钱效应,如果其它比如白酒带动,虽然节奏也很好,但是会造成资金分流,金融带动是市场最强势表现,如果切换其它,最终把金融也带起,也是可以的,那出手就会更晚一些,出手起到带动作用的题材。

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