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没人玩了,没有宰割的对象了。能伤害的了谁?
牛市的幻梦,给资本减持、油渍收割,提供了高高在上的大好机会。
哪有什么牛市,就是个屠宰市。到处等你买单呢。
还是之前的慢牛市最好的。顶部才加速。
现在这行情,太疯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