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看今天路透社的提问和相关的回答,我感觉今天的发布会,目的就是降温的。15年的疯牛国家为了救市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临时加的这个发布会,是对冲9.24的临时加的发布会的。希望的是平衡,目的是不要太疯狂。对市场而言,这也是一个好事情。越早调整,对未来越有好处。未来,考虑你选股的能力、择时的能力了。​​​要体会到上峰的用心良苦,降温是好事。如果今天真的开盘就涨停,然后缩量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