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精炼每一次交易
展开
经过这两天的震荡,算是在牛市中挨了打,要精炼自己的每次交易,
国元、汇金,买不到前排买后排的骚操作(亏钱还浪费仓位)
上工申贝,买不进上海贝岭的骚操作(亏钱还浪费仓位)
领益智造,目前依然认为可以再观察观察
上海贝岭,10.8开板毫不犹豫的四层仓买入,因为自己真的看好
对于不了解、不看好的个股不要轻易尝试,珍惜自己的仓位,把握自己的交易规则
虽然是小白,但是不要灰心,不加杠杆不随便重仓
国元、汇金,买不到前排买后排的骚操作(亏钱还浪费仓位)
上工申贝,买不进上海贝岭的骚操作(亏钱还浪费仓位)
领益智造,目前依然认为可以再观察观察
上海贝岭,10.8开板毫不犹豫的四层仓买入,因为自己真的看好
对于不了解、不看好的个股不要轻易尝试,珍惜自己的仓位,把握自己的交易规则
虽然是小白,但是不要灰心,不加杠杆不随便重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