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低于预期,越厌恶亏损,就越亏损
展开
今天低预期,但是没有卖,中间一次翻红了也没有卖,想要拿到昨天利润,说明我贪了,所以今天亏了2000多,值得反思。但是是一件好事,直接给了我一次警醒,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经验。
明天预期修复,前半段跌后半段好,打算直接割肉,如果回弹的话再抄底,没有的话切换。
明天预期修复,前半段跌后半段好,打算直接割肉,如果回弹的话再抄底,没有的话切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