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血亏后的悟道也算是教训吧!
展开
我两个账号,因为管不住手,每天不交易就特别难受,计划好的说光做龙头股但是一开盘,看着那红红绿绿的符号手就不受控制去买卖股票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心态,老是怕踏空怕盈利回撤,开盘前计划好的,一到盘中脑子一片空白了啥也都忘了,就开始看着哪支股票都会上涨,而是看着自己手里的股票,怕下跌怕亏钱,就会赶紧卖了自己手里股票,去买别的股票!而一天来啥折腾,卖了股票不但涨回来了还他妈的赚了几个点,而又卖进去股票他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