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08年学生时代开户了,但是没有炒。工作后小炒了一下,信奉价投,买沪州老酷,5万亏了2万。15年真正入市,倒金字塔加仓,也亏了2~3万。
16年开始认真研究,做量化交易,初见成效。当初在天涯发帖,信誓旦旦,10年挣1000万,因为当时研究成果每年翻倍。
10年快过去了,投入巨大精力,每年至少投入30个工作日,代码几十万行。挣了多少钱,区区60万而已。发上等愿,享下等福。
虽然比一般股民好很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