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痛苦,又犯了老毛病,也成功地受到了惩罚,牛市不敢满仓,大跌却敢满仓,难受,收盘后浑浑噩噩,利润回吐差不多了,操作时凭臆想操作,不能顺应形势,节前看好的两支票,没有坚持到底,
一个海立股份,一个常山北明,节后三个涨停板了,一直在做t海立,就等他涨停了,偏偏没等到
自己还是不能够站在局外看待这个市场,一定要顺应局势,跌者恒跌,涨者恒涨,这个市场就是这样,千万别违背来
多看看大家在关注什么,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