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位买入科创50升到百分之20后上了,上完心惊惊,大盘跌后反抽回来,估计今天也会跌停。后入入手了宝塔与三安,今天开盘大盘下跌,早就应该清空了,操作错误,去扛单,今天亏了一万,心痛,短线操作就应该错就马上止损,盘中又喜欢意淫,没有做主流板块。把本金缩小,不能再进攻,调好情绪,相信自己能改掉坏毛病,发觉毛病还是有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