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的话,我要辞职炒股了
展开
给老婆的话,我要辞职炒股了
我今年已经45岁了,一事无成。在旁人的眼里亦或者在你的眼里已经很好了。有车有房,无房贷,还两套房,略有存款,在公司上着班,朝九晚五的,偶尔加加班,拿着小两万块钱的薪水,老婆孩子热炕头,一家其乐融融,是一般普通人家庭多么向往或者满足的生活,你知足了吧。
体制内的人不会理解一个中年人的焦虑。今天怎么样,二十年后怎么样,都预见得清清楚楚,我接收不了一眼望到头的生活,没意思。也
我今年已经45岁了,一事无成。在旁人的眼里亦或者在你的眼里已经很好了。有车有房,无房贷,还两套房,略有存款,在公司上着班,朝九晚五的,偶尔加加班,拿着小两万块钱的薪水,老婆孩子热炕头,一家其乐融融,是一般普通人家庭多么向往或者满足的生活,你知足了吧。
体制内的人不会理解一个中年人的焦虑。今天怎么样,二十年后怎么样,都预见得清清楚楚,我接收不了一眼望到头的生活,没意思。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