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指数是最大的情绪
展开
管你什么情绪不情绪,指数不行一切都不行。
昨天跌的够多了吧,昨天10个点追了东方财富,可能是这几天赚多了,人傻了。。。非常不应该,完全不是我的买点,今天好了,水下13个点走的,我看银之杰跌停。。。无语。
昨天的国海证券,今天继续跌停,我还以为修复了,开盘看别的去了,结果跌停。。。还没走,看明天吧
早盘上了中海达,模式内买点,一度被砸懵逼。。。中午修复了
国产替代,芯片、半导体应该还没走完,调整两
昨天跌的够多了吧,昨天10个点追了东方财富,可能是这几天赚多了,人傻了。。。非常不应该,完全不是我的买点,今天好了,水下13个点走的,我看银之杰跌停。。。无语。
昨天的国海证券,今天继续跌停,我还以为修复了,开盘看别的去了,结果跌停。。。还没走,看明天吧
早盘上了中海达,模式内买点,一度被砸懵逼。。。中午修复了
国产替代,芯片、半导体应该还没走完,调整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