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信心满满准备全职,到现在一个多月,这波牛市给我杀没了,输没了,我不知道以后怎么办了,再给我一次机会绝不会来这个市场,我多想回到几天前。短短几天亏没了十多个w,我只能说自己真的愚蠢。再见了论坛,北哥能安慰我一下嘛。@北京炒家 @北京炒家 @北京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