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亏损20个点剩下4万。赶上回调了,明天11号重阳节,现持仓:海立股份 华东重机 利群股份
海立今天巨坑,竞价和午盘全是涨停,尾盘主力跑路,被套了,明天看市场情况吧,政策再好,这样的回潮期还是要慎重。但是肯定会慢牛继续走,疯牛已过,现在完全就是拼人性了,郑重提醒:仅代表个人观点[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