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退潮期,上午还沾沾自喜,账户微红,下午就傻眼。
反思一下今天的操作,没有把握好板块的节奏,今天全面退潮,为了指数维稳,gjd是换了个方向拉了昨天大跌的板块,昨天sb追东方财富决定了今天的计提,也是今天的大面所在。
今天证券全面退潮,明天估计也修复不了。
大科技套牢盘也比较多,很难解放。

看了一下涨停个股,也有好几个是自己模式内的买点,因为前几天涨停太多了没办法一一复盘,所以错过,这也不是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