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乱七八糟的操作
展开
开一个帖子,自己在这里发出来自己下饭的操作吧。一是给自己警示,二是如果有佬意愿看一看的话,也给我一些批评和指正。
作为大学生,资金也少得可怜,见笑。[图片]
入市以来也差不多腰斩了,目前收益曲线平滑的一批。
牛市来了也不知道怎么操作,没赚到反而血亏,感觉做的乱七八糟的,写写东西自己反思下
。
[图片
作为大学生,资金也少得可怜,见笑。[图片]
入市以来也差不多腰斩了,目前收益曲线平滑的一批。
牛市来了也不知道怎么操作,没赚到反而血亏,感觉做的乱七八糟的,写写东西自己反思下
。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