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复盘
开盘海立股份,长山北明,快速回升上班很强势,复合自己的短线模式。尾盘居然会有抢跑,是资金对今天的修复不满意,明天很难说咯,就这个样子比熊市还她妈难做。下午对自己的票很自信就没看盘,没想到会尾盘抢跑,这就是A股的尿性,只要有这些中产阶级在,永远没有牛市,都是模式内的操作,我没有做错,明天能出来就空仓吧。让这些上市公司自己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