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理由:很简单,中粮最猛!!

我依然看好天风,卖出时也知道,拿住还有空间,但是为了买中粮资本,做了切换!

我做超短是看隔日!虽然买了中粮,后市空间还是看好天风,做中粮完全没必要!但做超短我更喜欢尽可能的贴近市场,那样失控感会小一些!!

继续看好天风证券!

上面的帖子好像没发出去!再发一遍

[图片]
肯定有人说我:“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局了油!”

还是那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