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日卖飞天风证券,买入中粮资本
展开
[图片]
[图片]
理由:很简单,中粮最猛!!
我依然看好天风,卖出时也知道,拿住还有空间,但是为了买中粮资本,做了切换!
我做超短是看隔日!虽然买了中粮,后市空间还是看好天风,做中粮完全没必要!但做超短我更喜欢尽可能的贴近市场,那样失控感会小一些!!
继续看好天风证券!
上面的帖子好像没发出去!再发一遍
[图片]
肯定有人说我:“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局了油!”
还是那句
[图片]
理由:很简单,中粮最猛!!
我依然看好天风,卖出时也知道,拿住还有空间,但是为了买中粮资本,做了切换!
我做超短是看隔日!虽然买了中粮,后市空间还是看好天风,做中粮完全没必要!但做超短我更喜欢尽可能的贴近市场,那样失控感会小一些!!
继续看好天风证券!
上面的帖子好像没发出去!再发一遍
[图片]
肯定有人说我:“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局了油!”
还是那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