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入市到今天只有17万
展开
现在应当是亏钱大牛市,30万三天就亏了13万,今天开盘没有割掉,大跳水时割了,两天亏了27个点,差不多亏了9万,46。8全仓又杀入到银之杰,又亏了近20个点,只剩下17万了,明天银之杰会不会继续跌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