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续10万,已经亏得只有6000了
展开
炒股4年,陆续投入10万,现在只有6千了。我以前炒股感觉是散兵游勇,一天有的没的,只是盯着盘傻看今天能涨多少 ,平时因为又要上班,真是无暇顾及,我都好想辞职职业炒股,但是又不甘心,毕竟我年薪也有20个W,毕业4年到现在能拿到这个数,自己也牛马中的牛马。但高级牛马一辈子也就5-6百万,差一点的2-3百万,一套房就去一大半。前面看到有人400百万亏得退出股市,也有人如退学炒股小资金做大,我亏了这么多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