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感而发
展开
可能是我没有好好爱自己,只顾着爱别人了,那里是什么我的青春奉献给了股票,是股票陪伴了我的一生,只是即将做票满两年感觉有点愧对股票,她给了我生的希望,我好像没有好好爱她。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