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始有终吧,记录一下此刻这疯狗浪的心情,由于第一时间错过,节后才杀进去,结果今天一天的亏损还抵不上之前几天的所有账上盈利;不怪谁只怪自己还是后知后觉了,当10月8号看到呼家楼板砸大胜离场,昨天就应该果断逢高空仓的;不是我涨就喊牛,跌就喊熊;事实上知名游资基本上今天都已经撤退了,留下我们这些散兵虾将不怕死的去接了盘;醒醒吧!如果是牛市,我想不可能在出现千股跌停后的第二天还天地大面如潮,如果是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