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的本质 就是 涨多了跌 跌多了涨 否极泰来 周而复始 都是人性决定的 多简单《什么指数量大量小 》 什么题材 板块 风格 都是涨跌极致下 的表象而已 回看 这次的市场涨幅 已经达到了一个极致状态了 但跌下来 你们觉得跌透了吗?跌绝望了吗? 牛市的状态下 还是会有很多资金去抢反弹的 只要是抢一次 绝望一次 10月8号盘中分歧 尾盘修复 9号上午盘中分歧被修复 下午继续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