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资本,本来今天可以亏不到一个点跑出去,就因为心里老想着明天分红,就没管它谁知道他妈的尾盘直接跌停了,这就为了一个籽抹亏了一个大西瓜,安自己的交易系统就应该在它冲高卖掉的!
合肥城建,这支看它开盘就跌4个多点,我的交易纪律就要竞价卖,要等到冲高冲不动就卖,我是在竞价上卖了,这支股票也是赔钱,但是我没做错,
恒银科技,这支股票一直是我想买的票,看它今天封板不是很多我在开盘快速下杀中赶紧买进去了,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