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抽死自己
展开
竞价无脑进了润和,单日亏损27个点,明天还要计提,估计单标损失40个点;昨天追高进的东财,开盘没有止损,结果也亏损20多个点。牛市害死人,不能怨别人,都是自己太菜,10年了,十年生死两茫茫,一直在想2015年不炒股该多好呀,虚度了十年的光阴,亏损了自己不敢面对的钱,真恨死自己了,只会意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