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钱还是牛市亏的快,真在熊市里就老老实实空仓,看到牛市完全被金钱蒙蔽双眼,

大盘今天在下跌第三天售出一个跟阳线,在快速上涨之后的回调下初步止跌,这里看后续反弹到3508,然后在3230和3508附近做震荡。如果这是牛市,如果后面要走所谓的慢牛,那就一定要在这个震荡区间中来回震荡洗盘,把之前的套牢盘洗掉。才能为后续的拉升做准备。
如果大盘明天继续大跌,那不说别的了,A股之前搞这么大的阵仗就是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