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记录
展开
今日操作.卖出昨天-5%抄底的东睦股份,卖点均价为3.5%,仓位:满仓
一问:为什么昨天挂单抄底
昨天市场已然分歧,预期应该是向下调整的,其实上仓位是不合理的,应该等分歧后若股票加强买入,后面得知是苹果年底折叠屏的消息,精研和东睦翻红冲高,其次是华为核心标昨天也有冲高的动作,所以此买点为运气。
二问:为什么今天卖出
按逻辑是如果今天收盘不能反包昨日高点就应该卖出,精研和东睦今天都有冲高的动作,但是
一问:为什么昨天挂单抄底
昨天市场已然分歧,预期应该是向下调整的,其实上仓位是不合理的,应该等分歧后若股票加强买入,后面得知是苹果年底折叠屏的消息,精研和东睦翻红冲高,其次是华为核心标昨天也有冲高的动作,所以此买点为运气。
二问:为什么今天卖出
按逻辑是如果今天收盘不能反包昨日高点就应该卖出,精研和东睦今天都有冲高的动作,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