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了8.5个点,我知道我或许不适合炒股,但是我自幼对股市的向往和憧憬!不能阻挡我的热情。今天看了各路顶级游资,呼家楼,北京炒家等等,等等,但是我感觉还是退学炒股,写的东西最深入我心,我有一种轻微的共鸣,我感觉我就是遇到了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