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回归我们雄市做票的节奏吧,那样我安全感强烈一点。。。这几天上蹿下跳的,小心脏受不了。 还好保住了80%的利润。。。
展开
这大A一会KTV,一会ICU。。。估计新股民亏惨了吧。被套了的,估计也一时半会儿解不了套。之后任何的上涨都会有人砸板,估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不好做了。还是回归我们熊市做票的节奏吧。那样我的心态会平稳很多。本来这几年已经惯了熊市做票的节奏,突然来一个疯牛,内心深处充满了矛盾,有兴奋,有担心,有不甘,等等。一方面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武功白学了。牛市的收益还没有他们新股民多。另一方面,又为这个市场感到担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