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个大三学生股市3年的经历
展开
从18岁成年就开户了,到了大学有钱我就会放到股市,后来做兼职,助学贷款都放到了里面,亏了80%蓝光退市亏了2w,现在亏了3.5w,这次牛市来了,我加仓了8号资金达到了101000第一次账户达到了6位数,现在已经没自己加仓了,我现在重仓科创和创业,我不懂什么技术,我知道我是个韭菜,但那又怎样,但炒股真的影响学,我现在锁仓了,我知道他会跌,可能还会大跌,但我相信到2049年我们国家一定站在世界之巅,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