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从人声鼎沸走到了鸦雀无声的地步,大盘走的确实太弱了,如果说昨天是大降温,今天就是已经向冰点开始靠拢了,最让人散户接受不了的是,以往就算走的差但是振幅还在,市场随时都有快速拉起的希望,现在这种沉默才是让人寒心的根本,不过事出反常必有妖,如果是从洗盘的角度去看,这一套组合拳真的太狠了,节后新进来的股民完全被拿捏了,估计等这一波浮筹被洗干净之后,又会出现猝不及防的拉升让所有人傻眼。

牛市旗手证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