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看好海能达也是追龙头吧!昨天定的目标是今天红盘直接出下午可能会绿换个手!谁知道上午低开高走!我感觉今天又是个涨停版!直接挂了个委托!直接就走了! 按照海能达前几天的尿性下午开盘应该会震荡谁知道今天一路平!刚好看看这周六咋说吧!
目前空仓 下周对海能达不是很有信心!下周看看中粮[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