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什么也不懂,投钱贷款乘千股涨停杀进去了,被套了,深套。愁死了,贷款啊,要还的。想想都想跳楼。大环境害死人啊,无知害死人啊。老师们谁能教教我怎么炒短线,我想回本还贷款。
有个工作刚能温饱,有老有小。生活在温饱线上挣扎。大盘五千股票涨停啊,想着生活这么难了,梭哈一把,要求也不高啊,不想着赚20%,就想着转个几万块钱就走,可是市场也太坑死人了吧。当天进去买了ETF关灯吃面收盘亏了5%.第二天想着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