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号,牛被牵走了
展开
昨天下午干完活才看了眼盘,天风证券跌停了!!
这真是!!又被骗了!!什么狗屁牛市!!
是的!现在我已经不认为这是个牛市了!
这和去年年底那波上海自贸区不一个b样吗?尤其上海的票真坑!!
天风昨天被我卖了!但也因为相信这是牛市我才格局到跌停!!造成大幅度回撤!
今天开盘,我把金融从自选删除了!既然结束了,就没必要看了!是的我认为这波行情结束了!从今天看,天风也不是金融的核心,但也没必要去研
这真是!!又被骗了!!什么狗屁牛市!!
是的!现在我已经不认为这是个牛市了!
这和去年年底那波上海自贸区不一个b样吗?尤其上海的票真坑!!
天风昨天被我卖了!但也因为相信这是牛市我才格局到跌停!!造成大幅度回撤!
今天开盘,我把金融从自选删除了!既然结束了,就没必要看了!是的我认为这波行情结束了!从今天看,天风也不是金融的核心,但也没必要去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