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被市场教训了,亏了很多钱,因为手欠,他妈的真想骂自己
牛市还是要当作熊市去做
给自己定一条规定
以后没有电脑,不交易,绝不在手机上胡乱买票


今天就犯了这个错误
昨天制定的交易计划是今天不买,只卖
但是我心中看今天又有亏损,有点不甘心,追了中船应急,现在浮亏

这个星期连续两天亏钱,主要原因是工作太忙,早晨经常有事情,没办法好好看竞价,也没有第一时间在拉升的时候就上车,所以一直在买不符合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