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股市没太多研究,但是对数据异常敏感,喜欢财经新闻(感觉又冲突了)。入资50万,第二天赚钱了小几万吧,每天都会更新我的战况,8号那天我看股票有点异常,忍了一天,第二天看确实全部下来了,但是我看那么高的线,买进去的意义也不大,我喜欢每天一个一个买,快进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