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收盘:

割肉割出了幸福感。又进了中粮的坑。下午集体开板,全是卖出,现在仓位很轻。
这周坐了个大过山车,利润回吐还能接受,落差比较大。

回归平常心,不被场外情绪所扰。
[图片]
[图片]

图形上市场明显变弱了,科技今天早盘反核反抽,金融午后反抽释放流动性,不在恐慌时参与不知道第二天能带走多少

这时候就不是简单模式了。

如果你参与的是消费、医药、新能源等板块,体验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