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舍得空仓的悲哀,以后坚决学会空仓
展开
今天又是亏钱一天,恒银科技,直接闷杀想跑都跑不出去,挂了一天单也没卖出去。五矿资本今天出了,一开始跌停看着它一直涨不上去了就卖掉了。本来计划卖了五矿资本计划空仓的,可以还是没控制住,又买进去了常山北明,还是没耐心等待它跌下来在买,还是着急买进去了,买的成本是17.33只是到收盘是赚了两次个点,可是还是后悔买进去了因为应该空仓的就因为自己亏钱想赶紧赚回来,就没忍住就买进去了!大概这就是散户亏钱原因吧
